我来到日本寻找一个安静和平的地方 (第4部分)

当一个外国人来到日本时,他出于各种原因考虑各种事情,并出于各种目的来到日本。

这一次,我将介绍一对中国老夫妇的案例,他们希望静静度过余生。

日本的起源是儒家思想

这是一个和平的国家,不喜欢冲突。 这一点通过中国的建议传达。 例如,佛教来到日本,这只是神道主义,因为它曾经是。 之后,两人都想到了共存和共荣,起初两人发生了对抗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开始思考神和佛的交融。

有着完全不同思想的神和佛使和平。 此外,由于日本是一个农业国家,这个想法不同于像欧洲和美国这样的猎人。 例如,假设您在稻田中有一包午餐盒。 在日本,有一个隐含的规则,你不应该接受它,因为你是附近的农民之一。

 

但是,这是上帝的恩典,像狩猎种族,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,采取它,吃它。

嗯,我祖母的生活始于日本。 我的祖父是一名翻译,在家里使用互联网,将中文翻译成英语。

我似乎对我的生活没有问题。 然而,他们不懂日语,即使它说话,也只是几句话。 大约一个月后,他们开始认为有些东西不见了,或者他们被隔离在该地区。

 

所以我来最近的”外援办公室”和他谈话。 “早上好,对附近的人说”早上好”,但没有人会回答。 它是无动于衷的。 为什么这不是答案?

 

stage 1 问候语

在日本,这个街区在前三栋房子旁边。 还不太晚,所以请来看我们一个简单的纪念品。 还有,对镇长的房子说,张脸,以后对你有好处。 让每个人都知道有两件事是很重要的。 日本人不和陌生人说话,也不会打招呼。

如果有的话,尽量避免它。 不管怎样,我不是在惊慌失措,我不着急,不要放弃。

stage 2 与当地社区接触

我们每月在社区中心举行一次晚宴,为什么不利用你的中国技能做饭呢? 我的祖母从中国订购了食材、配料和调味料,做了10道菜,并给他们中国菜。

然而,大约有10人参加,还有一半以上。 这需要大量的时间、精力和金钱。 筹备场地需要很多人和时间。但为什么会这样呢?

stage 3 想想这里

在日本,有一个词,这是有必要成长小,并大大增长。 不要惊慌,不要放弃,快点再试一次。 现在,仔细思考,多想想,改进。 这不是一个大中国。 它是这个岛国的一个小城镇。

有自己的好想法是很重要的。

*缩小至几个项目(从饺子、烤米、猪肉包子、汤等中选择)

*材料不是从外部土地订购的,而是由邻里覆盖的(本地、本地擦除)

*尽可能便宜(根据需要收取费用,以免成为赤字)

*尽可能简单

 

我们把日本版的硬币盘子缩小到一个猪肉包子,在附近的超市购买原料,然后以调味。

为了避免赤字,我们为每枚硬币收取500日元的会费。 现在怎么办?

100人聚集。

这一次,接下来是烤米,其次是良好的声誉,其次是烧烤销售。

最后

我们举办”中国一币班”,不仅从这个城市听到,而且从邻近城市听到。 我丈夫似乎也在合作开车。

这是好的,它是好的,它是快乐和快乐的。

 

Related links:
Find the right job for you in Japan (Part 1)
When working in Japan, be aware of unexpected pitfalls (Part 2)
I came to New World Japan for a job (Part 3)
Is the Japanese spoken by foreigners interesting? Do you understand?

 

関連記事一覧

  • コメント ( 0 )

  • 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利用できません。

  1.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。